Miss.Mystery.

【妄破】一位普通恒量重工社畜的自述

谷子群 @正式改名夏筱 脑洞的衍生文

阿尔法和女404,文中“我”为男性,1.5K+




我是一位普通的恒量重工社畜,过着普通的生活,领着普通的工资,我的生活平淡无味。

 

某天,我通过小道消息听说我们公司的总裁以及他的保镖消失不见了。我虽对此抱有好奇,但却未多探究。

下班后,我像往常一样拖着疲惫的身子返回家,像这种996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呢?总裁都不在了还不能休息!

我拿出手机,观看我偶像的视频,对了,听说她和我们总裁关系非常差,也不知是真是假。紧接着,微博热搜里的一条消息映入眼帘:“震惊!人气偶像竟然凭空消失!!”现在的谣言怎么那么多啊。铁定只是我偶像翘班去见那个人了。那个人是被我偶像公开告白的人,也不知道是谁竟然……

这么想着,旁边宠物店里一只暹罗猫吸引了我。我买下了那只暹罗猫,将她取名为404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取这个名字,就是莫名觉得非常适合,难道是程序员的浪漫吗?

过了几天,公司总裁仍然没有找到,我也因此放了几天假。我闲适的窝在家中,逗404玩,但她总是不买账。正当我苦恼自家猫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时,一只黑猫坐在一只金毛犬上,从我家窗户跳进来。金毛冲上来就要攻击我,而黑猫则想叼住404的后颈肉把她带走,我拼死保护了我家404,但却因此被黑猫和金毛联手痛殴。

这事太离谱了。那黑猫居然还用爪子划伤了我的脸,要是因此去不了我偶像的牵手会该怎么办?更离谱的是,这两只猫为什么跳那么高,我一米七八的人都能被划到脸!

我因为受伤打算去医院检查,在去医院的路上,我遇到一位蓝发女孩,缠着问我有没有看到她的姐姐大人。我问她有没有照片,她却说有照片,但无法根据照片找出人。我不理会她了,她很低落的垂下头,让我有点于心不忍。

医生是位绿发的男性,他听说了我的事情之后,坚持要看我猫的照片,我给他看了之后,他说什么都要见见我家猫,还问是否能把404给他。我当然是不肯了。为什么这年头还有人想要别人家的猫啊?想想都有其他猫来抢我家猫,这事似乎也变得不那么让人难接受。

等我回到家,发现家里凭空多了一只兔子。我想赶她走,但不知为何偏偏就是缠着我家404。无奈之下,我又开始养起了兔子。

第二天我收到一封信,上面要求我归还对方饲养的猫咪,署名是一个小小的猫爪。我没理会。但很快昨天的黑猫和金毛犬就又来了。我条件反射的护住脸,结果这次并没有遭到攻击。仔细一看黑猫和金毛以及之前的兔子正在抢我家404???这年头,猫都比我有人气了…接着昨天的蓝发少女持刀闯入。等等等等!我没绑架你姐姐,别动手啊!但她的目标并不是我,还是我家404。她也加入了抢猫战争。没多久,之前遇到的绿发医生也过来了,一边说着道歉的话,一边加入了抢猫。我仿佛一个局外人站在旁边。

在打闹中,外面闪过一道光。我再度睁开眼睛时,woc我猫变成人了,woc公司的总裁和他保镖怎么在我家woc我偶像竟然也在我家wocwocwoc

这是梦,我明白了,安详睡了过去。

 

我是一位普通的恒量重工社畜,过着普通的生活,领着普通的工资,我的生活平淡无味。

但这天我对此产生了疑惑。

评论(5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ss.Myster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