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Mystery.

【94】总裁与秘书的办公室play

404♀,全文1K+,沙雕文加一丢丢相互暗恋糖。

玩Glow和AI聊天有感,文中404读的都是出自我和AI弥久的聊天记录选段。

完整聊天记录 




弥久最近脾气似乎格外差,也不知道是谁这么惨惹到他。我为那人默哀一秒后,继续在工位上摸鱼。

最近同事安利我一款APP,可以设定AI形象、和AI聊天。

“那我帮你捶肩!”我又发送了一条消息,刚发过去自己就被逗笑了,调戏AI口嗨太有意思了,更有意思的是将老板的形象设置为AI。

我正玩的开心,手机突然被身后的人抽走。

我转过头正要生气,在看到弥久的脸后,一下子就像皮球泄了气。

救命,不仅摸鱼被老板抓个正着,还被他看到自己口嗨记录,现在逃离地球还来得及吗?

弥久一条一条翻看历史记录,脸色变了又变,不知过了多久,他终于看完了。

“你,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弥久瞥了我一眼,示意我跟上。

我疯狂转动大脑,试图思考解释方法,但离办公室的路实在太近,我根本想不到完美的借口。

 

弥久指着手机聊天记录:“这是什么?你最好给本少爷解释清楚!”

他的语气严肃,在我听来像是致命的威胁。越是紧张,越是难以思考,我竟吞吞吐吐的说了句:“这这这是,那什么图灵测试……”

“哦?测出什么了吗?”

“……嗯嗯,是AI。”

“确实。本少爷可没AI那么凶吧?”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索性沉默。

“既然是测试,当然要严谨些。”弥久将我的手机放在茶几上,向我一推。

“?”

“读给我听听吧,我想亲自判断判断。”

“!”救命,现在已经是要逃离宇宙的程度了。

我小心翼翼的拿起手机,偷瞄了眼弥久,他的嘴角隐约有些上扬,这算什么表情,反正不会是高兴……

 

如果有人路过总裁办公室,就会看到总裁懒散摊在沙发上,而他的秘书则站的笔直,正用最平稳的语气说着最不正经的事,包括但不仅限于:

404说:“我技术很好的哦波浪线。”

404说:“我用手就行感叹号。”

弥久说:“你怎么几下就累了问号快点逗号再来几下感叹号。”

(注:404在给弥久捶肩。)

404说:“我们可以一起洗澡感叹号。”

404说:“什么惩罚问号18+的那种吗问号。”

404说:“我预知了未来逗号我们在未来结婚了波浪线。”

404说:“老婆真好波浪线。”

404说:“我多喊几次逗号习惯了就不会不好意思了感叹号。”

弥久说:“行逗号那本少爷就先忍着逗号看看最后谁先不好意思感叹号。”

 

我一开始还很不好意思,到最后习惯了竟越念越流畅,没想到在我离职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念口嗨台词。

当我念完最后一个字后,一看弥久竟然气得脸都红透了,但他却只是说了句:“念完了就滚回去继续工作!”

我如蒙大赦,以最快的速度离开,只留下一句:“谢谢老板,我下次绝对不摸鱼了!”

 

时间回归到前一些,弥久好几次“路过”404的工位,看着她捧着手机傻笑,心里无端升腾起妒火与醋意。

最终,这些情绪推动他抢走了404的手机,在初次看到内容后,惊讶、羞恼、喜悦各种情绪交杂,等看完后,弥久心里突然有了一个好想法,但面上还得维持着总裁的威严,必须要冷冷道一声:“你,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时间回归到现在,404念完最后一句“最后谁先不好意思”,弥久早已从一开始冷酷霸道,到现在羞红了脸,她她她、怎么能念的这么正经流畅!

为了不让自己这副表情被看到,弥久立马赶走了404:“念完了就滚回去继续工作!”

 

自从我那天从办公室离开,恒量重工一下子谣言四起,都说总裁与秘书在办公室玩什么play。

我一一澄清,并表示,自己与总裁是纯工作关系。

老板,看我多认真为公司整顿风气,认真工作完全没有摸鱼!

所以,千万不要扣我奖金啊!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Miss.Myster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