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Mystery.

Day 15:最想要对他说的话

致弥久:

不知道为什么刚落笔写下这封信时,心里充满了忐忑。其实如果只能说一句话,那么我想和你说,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你。

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,不管是好的一面还是坏的一面。我喜欢你因为害羞而脸红的样子,喜欢你死不承认嘴硬的样子,我喜欢你端着枪帅气的样子,我喜欢你闯进修正局保护我的样子,就算是你骂我,我都喜欢。缘分也许真的就是这样奇妙吧,有些感情也就这样说来就来。

在你之前似乎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我这么喜欢,我曾经也想不明白,我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你呢?后来我得出结论因为你喜欢我,所以我喜欢你,你对我多么好,我便对你多么好。而这,就是我。事实上在你之后,我也没有再这样喜欢过一个人了,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,我都无法再动情。因为他们不是你。但我觉得无所谓,有你的话就算放弃一整片林子又怎么样?我只要有你就够了,只要有你一直这样爱着我就够了。

曾经有人问过我,如果有一个乌托邦的世界,我会不会选择去居住?我的答案是,如果你在,我会毫不犹豫的奔向那里。

距离认识你,已经过了一年多了。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我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。我曾经在一个晚上爆肝3000多字的文,曾经试图购买你所有的谷子,曾经花费近百元去约一张画稿,曾经立下flag写了经写了万字多的生贺。这一万多字的深情都只为了告诉你,人间百味,我愿与子共食。

我想写更多关于你的故事,想每一个生日都陪你一起过,我想喜欢你很久很久。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,连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气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种坏毛病。它真讨厌,只有一点好,爱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Miss.Myster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