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Mystery.

【94】化妆

五百字的短打小甜饼,设定为两人交往后一段时间。

404♀



“弥久,最近琉璃教了我化妆技巧,饭后能借你的脸让我练练吗?”我努力收起不怀好意的笑。

“不准,你找女仆去。”

“……”虽然早就猜到会被拒绝了,但好歹犹豫一下吧。

“怎么突然去学化妆?平时也不见你化妆,而且真有需要化妆的场合,聘请专业人士不就好了。”

“呃,其实是柴柴突然想学,顺带叫上我一起…”不知为何,我特意隐瞒了自己也想学的理由。

最后弥久还是没有答应。

 

又过了好几天,我终于学有所成。在我的软磨硬泡下,弥久才勉强答应化妆的请求。

“你别动啊,眼睛不要眨。”我全神贯注给弥久上妆,不过凑近一看,他的脸还真好看啊,皮肤也很好,完全不需要化妆啊。

“好了没啊?”弥久催促道。

“这才化了一半,耐心点嘛!”

我看着自己化了一半的妆容,隐隐感到不妙。

当全部化完后,我彻底沉默了。

“怎么?”弥久见我不说话,想拿镜子看化妆成果。我慌忙按住他的手。

弥久挑眉嘲讽道:“你该不会是化的很丑,才不给本少爷看吧?”

“我真的努力了……”我自知以我的力气肯定拦不住他,“你看了之后可别骂我哦。”

弥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沉默了许久,似乎是想生气但又强忍了下来。

最后弥久说道:“算了,本少爷也没指望你能化好。”

我如释重负,帮他卸妆来弥补。

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提过化妆二字。

只有一次,偶然和源琉璃聊到了学化妆的原因,我虽然有些不好意思,但毕竟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,还是告诉了她。

“我希望自己能更有女人味。啊这话你可千万别告诉他哦!”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Miss.Myster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