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Mystery.

【94】情侣装

五百字的短打小甜饼,设定为两人刚交往。

404♀




手机铃声如催命般响起,强行将我从睡梦中拽出。我摸索到枕边的手机,撑着一双半眯的眼睛,点开了接通键。

电话那头的声音比手机铃更催命:“妈的,居然让本少爷打了十几个电话!”

这句话的功效极大,我的脑子瞬间清醒了一大半:“啊哈哈,这不是太困了没听见……”

“又熬夜?把我的话当耳边风?”声音明显冷了下来,一股不妙的感觉上涌。

“没有没有!绝对没有!”才两点睡怎么能算熬夜呢。

“哼,你最好没有。”可能是他今天心情好,弥久没再多说什么。

我又和弥久扯了些其他的话题,正准备挂断时,被弥久拦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沉默了一会后,对面像被烫着了似的,语速飞快:“记得穿我前几天送你的那件衣服,挂了。”

我低头看了眼已经换好的衣服,沉默了。

直到和弥久见面时,我才明白服装的含义。

他今天穿了一件红黑色衬衫,与我身上的衣服相似度很高,完全就是情侣装啊!

一时间各种情绪翻涌,有羞涩有不习惯,但更多的是难以言喻的喜悦。

我和弥久打趣:“想和我穿情侣装就直说嘛!又不会拒绝你。”

弥久撇过头: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……”


写不下去的后续:

员工:老板好,老板夫人好。

弥久:(暗喜)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Miss.Mystery. | Powered by LOFTER